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

如何安装孔眼提把(特别技巧)


不知你可曾看过或用过这种安装提把的方法?我做包的经验尚浅,那天在书上看到这种缝法,觉得很惊喜,因为其做法简单且容易操作,背面也可以缝出整齐好看的线迹哦。

准备一条长约50cm的线(粗一点,约20番的线,线的长短请自行调整),两端各穿入针A和针B。

对准提把在包包上的位置,用夹子固定。针A从提把的第一个孔眼穿入包包的背面,拉到线的一半左右。

接着针B从第二个孔眼穿入背面。

针A从背面穿出第二个孔眼。

两端稍微拉紧线。

然后把针A穿入第三个孔眼。

紧接着针B从背面穿出第三个孔眼。如此重复同样的步骤,交替使用针A和针B,直到填满所有的孔眼为止。

最后两根线在提把和表布之间打结就可以了。

看,背面很整齐哟!



2 条评论:

  1. 都是做包,怎就差内么遥远呢?(肉包和手提包的距离。。。。)你让我佩服死啦~!~!~!
    感叹啊!只要给你块布,你就能瞬间鼓捣成靓包。
    你真的是太棒了!!!以致我想夸你都不知道从哪开始好,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快别那么说,我虽然不常在你格子里留言,但是常常会潜水过去哦。如果说我做包已经走火入魔,那么你做包就是出神入化了!
      你知道吗,偶也很喜欢做包(肉包噢)和吃包涅!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